杨子瞻

花毅,沈马,维灵,关注不亏

永远

  夫妻设定,520快乐!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定能火......”镜头里,大梦入了戏。

  镜头以外,有人红了眼

  天赋这个东西,谁也说不清,曾大梦,凤凰男爵,两种身份,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,竟然被同一个人演绎的恰到好处。

  结束,一个刚刚好的结局。爱情与梦想,两者本就难以兼得,而他曾毅,则是那万里挑一的幸运儿。他理解大梦,他希望她能生如夏花,所以没有去打扰她的暗自芬芳。因为理解,才能演出来。

  抬头,他的小姑娘正好望向他,眼圈红红的,强忍着没哭,难得安静。

  “导演都不肯让他们抱一抱。”

  他把人揽进怀里,大家给他们留足了空间,可以。

  “小花,我们一定会火。”从你变成我们,这才是凤凰传奇。

  小姑娘的眼泪再也止不住,她难过时,不能没有曾毅,也不能看见曾毅。没有他,她会手足无措,会感到无助,好像这个世界一下子变得黯淡无光。若他在,哪怕是很小的一件事,她都会越想越委屈,矫情的不像个内蒙姑娘,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  每次哭完,都哑着声音让他下次别管,真要受了什么委屈,往往说着说着就到他怀里。真真是见不得离不得,注定要一生纠缠。

  “曾毅。”她用力将眼前人抱紧。

  “我在,不怕。”他懂她。

  熟练又突然的一个公主抱,玲花本能的搂紧他的脖子,尖叫一声

  “又背着我减肥?你不胖。”

  “你不许提这个!”谁像他似的,自带折叠功能。

  “小姑娘生气了?”她不说话,专注的听他走路时的呼吸,也不问他要去哪。

  他的小姑娘,总喜欢在他面前装成大人,事实上,她有独自面对风雨的勇气和能力,能做一个优秀的大人,可有时,她更愿意也更希望能做个什么也不要想的孩子,理所当然的呆在他的保护伞里。

  

   我们还是给了大梦小花一个婚礼。落笔,她不甚满意。明明,这是我的日记。不对,这一篇,是我们的。

  我仔细想想,添上一笔

  此刻,她在我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永远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